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龙高调加盟《中国星力量》 山东卫视强势打造真人秀

齐鲁网 2013-05-22 16:09: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龙高调加盟《中国星力量》 山东卫视强势打造真人秀

山东卫视强势打造真人秀《中国星力量》正式启动

齐鲁网讯前不久山东卫视宣布加入真人秀暑期档的争夺。今天下午,山东卫视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启动暨成龙加盟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韩国强、卫视总监闫爱华、新丝路总裁陈涛、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总导演、星空传媒副总裁张红权、娃哈哈集团公司领导蒋大力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概念宣传片揭晓。成龙此次是以“梦想大使”的身份加盟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

《中国星力量》做独一无二的真人秀节目

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总导演、星空传媒副总裁张红权介绍,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是山东卫视2013年重磅推出的真人秀节目,也是国内第一档全景展示明星成长过程的真人秀节目,是全球华人艺术人才的一次大检阅。据介绍,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核心价值观,通过全景展示三组明星导师团对专业和半专业学员进行培训、提升的过程,体现明星养成的艰辛,传递正能量,并最终推选出下一代受老百姓认可和欢迎,并可能成为未来艺术大家的中国新偶像。唱歌只是节目中学员才艺展现的一部分,跳舞、演戏都要达到一定的水平,有特长、有潜质、综合素质俱佳的艺术人才才有可能在节目中脱颖而出。该节目将从6月下旬开始,每周四晚间在山东卫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整季节目共分为11期.

对于之前“灿星保证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1.8收视率”的网络传闻,张红权不置可否,说:“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尚未开播就获得了这样的关注度,前景不可限量。如果传言成真,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将在中国电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成龙高调加盟《中国星力量》 山东卫视强势打造真人秀

成龙高调加盟《中国星力量》

整合优势资源 一流团队打造

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由山东卫视主办,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制作。此次山东卫视花大力气集结国内一流的节目制作精英,本着创新合作、扬长避短、强强联合的原则,整合了一支国内一流的复合型娱乐制作团队,堪称中国最强整合团队。灿星文化隶属于星空华文传媒,曾制作过《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等节目,号称中国最强的电视节目制作团队。新丝路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时尚机构,有强大的地面星探网络和20年的国内外选秀资源积累。山东卫视团队从情感节目、娱乐竞技真人秀等名牌栏目中转型而来,是一支善于讲述大开大合、大起大伏的人生故事,同时又兼具真人秀节目操作的优势团队。此次三家优势力量的强势合作,为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的成功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十分值得期待。

此外,山东卫视正筹备由莫言先生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红高粱》,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的优秀学员将能获得在其中参演男女主角的机会。

成龙高调加盟《中国星力量》 山东卫视强势打造真人秀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邀得成龙加盟

“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邀请我加盟时,有一句话特别打动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龙说,很多年轻人都想迅速成名,他们看到的只是台上的风光,台下的辛苦却视而不见,“所以,我想通过娃哈哈格瓦斯《中国星力量》这样有追求、有理想的节目,挑选和培训真正优秀的年轻人。同时,担任一个梦想大使,不仅仅要公平公正,还要将正能量传递出去,影响观众。”

随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韩国强送给成龙一份特别的礼物——如意,“成龙的祖籍是山东,他是全球华人的偶像,更是我们山东人的骄傲。这个如意的原材料是楷木,产自曲阜孔林。成龙能来担任《中国星力量》梦想大使,必须要给他一份来自家乡的特别礼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国内外学者眼中的“一带一路”为何如此重要 “中国智造”暖风劲吹 制造强国更有底气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