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规模扩大至全部17个展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3年展会规模扩大至全部17个展馆,面积达20万平方米

升级“汽车空调专区”,融通上下游产业链

强化提升“产品涉及商用车领域”配套服务

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于2013年12月10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将使用全部17个展览馆,展出面积将达200,000平米。

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涉及汽车原厂制造及售后市场的各项产品及服务,整合汽车全产业链。目前已确认有来自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三大行业板块的诸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其中包括:奔腾、博世、德尔福、德赛西威、富奥 、汉尼诗、航盛、吉斯、卡莱斯、骆氏、曼胡默尔、全联、索纳克斯、上汽集团、WD-40、万向、亚洲洗车、玉柴、元征和云瀚等。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曹建生先生表示:“今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出面积达200,000平米,同比增长11%,预计展商数量超过4,400家,并将迎来8万名海内外优质买家莅临,创历届展会之最。为顺应产业升级趋势,维修与保养板块将扩大至三个展馆,国际展区和用品及改装板块面积也将较去年翻倍增长。除此之外,本届展会着重向纵深细分产品领域发展,为买家高效接触目标客户提供优质精准平台。”

升级“汽车空调专区”,融通上下游产业链

处于快速蓬勃发展时期的庞大车用空调市场也正面临着节能环保升级、健康生活理念倡导,核心部件技术创新及材料轻量化等诸多变革,展会将携手海内外权威行业机构于E5号馆设立“汽车空调专区”,集中展示逾200家车用空调系统、零部件及相关化学品参展企业,结合同期技术研讨会,融合汽车空调产业链各个环节。

曹建生先生表示:“来自德国的两家空调协会FGK(Fachverband Gebäude-Klima e.V.)和VDKF(Verband Deutscher Kälte-Klima-Fachbetriebe e.V.)计划参与此次展会的展团组织工作,并在新增的汽车空调专区举办相关活动。他们希望通过Automechanika Shanghai这个平台向本地企业分享海外最新的市场资讯和技术信息。”

强化提升“产品涉及商用车领域”配套服务

2012年中国商用车出口40万辆,同比增长17%,占据汽车出口市场37%的份额。顺应这一领域的快速增长,今年展会将强化提升“产品涉及商用车领域”的全球形象推广,同期活动配套和特约买家服务等工作。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纪学成先生表示:“商用车行业为业内人士展现了庞大的市场潜能。中国商用车市场保有量将于2015年突破3,500万辆,众多商用车制造商竞相逐鹿海外新兴市场,与之相对应的零部件配套和海内外售后市场等诸多商机将汇聚于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产品涉及商用车领域。”

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全球13个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之一,其他展会分布于非洲、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等地。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陆www.automechanika-shanghai.com或www.automechanika.com咨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展会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6.9%!一季度中国经济实现“开门红” “一带一路”建设近期收获这些 “好消息”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