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粮液驰援芦山地震灾区 用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粮液驰援芦山地震灾区 用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4月23日,满载着价值400多万元救灾物资的五粮液车队,带着五万多名五粮液人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责任,缓缓驶出厂区大门。

大山漆黑,余震轰鸣,山石飞滚。在这样的环境中,五粮液驰援芦山地震灾区的救援物资车队被困14个小时。

4月23日上午,由28台车辆组成的五粮液驰援灾区的浩荡车队,跋涉450公里,历经25个小时,终于抵达宝兴灾区。

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几小时后,五粮液成为行业第一个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的企业。同时,五粮液紧急筹措灾区急需的衣服、棉被、矿泉水、罐头等物资。22日,五粮液调集28台大型运输车辆,从宜宾出发,将400万元救灾物资运往灾区。

驰援车队原计划只将物资送到芦山,但宝兴灾区更需要这批物资。五粮液人毅然冒着生命危险,穿越塌方飞石路段挺进宝兴。这成为灾情发生后,宝兴当时接受的规模最大的一批救灾物资。

五粮液用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5·12汶川地震发生后,五粮液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共计2800万元,并捐资3150万元建设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玉树地震发生后,五粮液也在第一时间将1500万元的救援物资送到了灾区,并捐赠2500万元重建玉树县结古希望小学。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说,“企业强,员工富,社会责任大”一直是五粮液时刻遵循的准则,也是作为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恪守的担当。在芦山地震抗震救灾中,五粮液还将根据灾区和政府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来支持灾区,特别是灾区教育的恢复重建。

五粮液驰援芦山地震灾区 用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五粮液车队行进在海拔4000多米的大山中

五粮液驰援芦山地震灾区 用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车队冒着道路随时再次塌方的危险继续前进。

五粮液驰援芦山地震灾区 用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车队到达宝兴县,五粮液干部职工齐上阵,卸运这批当地受灾以来接收的最大一批救援物资。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供给侧改革”怎么样?国际人士这么说 国外大咖点赞"一带一路":是一个多赢的倡议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