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全食品情系雅安 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到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0802分,四川雅安市发生7级地震,这是即5·12地震后四川人民面临的又一次严重的自然灾害。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三全食品立即集结了雅安当地800箱水饺、汤圆送往灾区,在余震不断、道路不通、断电等等困难面前,我们依然坚持前行,只为在第一时间给给灾区人民送去食品,送去我们的一丝温暖。

三全食品情系雅安 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到位

20日当天,在灾情发生后,三全食品雅安当地的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于下午4点集结了800多物资后前往震区,开始时道路还算通顺,但没过一会儿余震就一次次袭来,导致工作人员进行缓慢,有时甚至都不能前行一步。随着时间的推进,天已经全黑了,本来不远的路程,在五个小时后,三全的工作人员才驶进了灾区,他们之后向记者这样描述当地的场景,芦山县老城区的受灾情况非常严重,道路都被损毁了,电也都断了,一片漆黑。

三全食品情系雅安 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到位

之后,三全食品的工作人员联系当地政府,将这第一批进入灾区的物资交予当地政府及救援团队。21日上午三全食品的工作人员又将第二批水饺、汤圆送达芦山县,将产品送到人口密集的县职业中学、幼儿园、三小、体育场等集中安置场所。老百姓都来帮忙煮饺子,人们自觉排队领取。

目前,公司正由当地工作人员和受灾地区政府密切联系,真实了解当地灾民实际需求,切实为当地灾民做点实事。后续,公司将根据当地的需要尽力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三全 救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老百姓关心的民生关键词,代表委员这么说 央行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答记者问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