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富豪奇招掀淘金热 超200万美元宝藏等待幸运儿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3-04-04 10: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富豪奇招掀淘金热 超200万美元宝藏等待幸运儿

上周,82岁高龄的芬恩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电视节目“今日秀”(Today)的专访,公布了第11条寻宝线索。

过去3年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达菲市的北部山区里,出现了许多寻宝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根据八旬富豪福利斯特•芬恩公布的10条线索,找到芬恩埋藏在当地某处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藏宝箱。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日报道,芬恩日前作客一档美国电视节目时,公布了寻宝的第11条线索,这或许能够帮助某位幸运儿寻宝成功。 

现年82岁的福利斯特•芬恩是一位艺术品经销商,凭借独到的艺术品位和精准的鉴宝眼光,他在几十年间积累了数千万美元的财富。大约20年前,他被诊断患有癌症,虽然手术非常成功但依旧存在复发的风险,于是,他决定利用剩下的有限生命发起一场“寻宝游戏”。
 
随后,芬恩买来一个藏宝箱,每逢遇到心仪的艺术珍品时,他就把那些宝贝买回来放进箱子里。十几年过去了,这个藏宝箱终于被塞满了,于是芬恩把箱子埋在了新墨西哥州圣达菲市北部山区的某个神秘地点。根据芬恩公布的照片,藏宝箱里装有许多罕见金币和金块,价值超过200万美元。
 
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这个“寻宝游戏”,芬恩3年前还出了一本自传,其中包含一首蕴藏9条线索的寻宝诗。此后不久,他又通过媒体宣布第10条寻宝线索是“藏宝箱埋在海拔超过5000英尺(约合1524米)的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央行:为供给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三星“太子”李在镕被批捕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