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反对派在卡塔尔建首个使馆 叙政府表示谴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反对派在卡塔尔建首个使馆 叙政府表示谴责

  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领导人穆瓦兹·哈提卜

据英国媒体消息,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领导人穆瓦兹·哈提卜(Moaz Alkhatib)2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放了叙利亚反对派在国外的首个使馆。

据报道,叙反对派领导人哈提卜和卡塔尔外交国务大臣在使馆入口处进行了剪彩,现场奏起了叙利亚和卡塔尔国歌,升起了叙利亚反对派的旗帜。

哈提卜还称,建立使馆并不是完全的胜利,走向胜利的唯一办法就是团结一致。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谴责这行为,称这是对相关协议与条约的公然违抗,并树立了危险的先例。

据悉,阿盟已承认叙利亚反对派为叙利亚的唯一代表,虽然内部有部分国家对叙利亚危机持不同立场,但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还是坐在了阿盟首脑会议叙利亚席位上。会议上,叙反对派旗帜也替代了叙利亚国旗。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房地产用地供应同比降10.3%:去库存显效果 2017年1月中国出口增长15.9% 大超预期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