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蒙牛乳业:三重保险把控质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蒙牛乳业作为国内一线乳品企业,始终以消费者利益为主导,在产品质量方面严格把控。

蒙牛乳业拥有“三重保险”为质量把关。蒙牛乳业“三保险”质量管控机制:第一道保险是由牧场、工厂、市场3个环节的质量部门进行自检;第二道保险是由质量安全管理系统对各环节的质量工作进行抽查、监督、指导,相当于“再保险”;第三道保险是请社会第三方检验机构对前两道保险工作进行抽查、评估、确认,形成常规性的监督、制约,相当于“第三重保险”。

蒙牛乳业根据产业链源头、过程、终端“三端”管理原则,通过组织架构改革设置了质量管理的“四驾马车”质量安全管理系统、奶源质量管理中心、营运质量管理中心、市场质量管理中心,同时引入社会第三方检验力量,把“裁判员”和“运动员”分开,形成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闭环管理,即“三保险”质量管控机制。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脱欧战略:为提振商业信心 英国首相出大招 为节省开支 德国大众汽车计划全球裁员3万人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