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悉尼炫彩焰火、时代广场倒计时 世界各地喜迎新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悉尼炫彩焰火、时代广场倒计时 世界各地喜迎新年
 
在奥地利首都维亚纳,普拉特公园的巨大摩天轮与美丽烟花相映生辉
 
据英国《每日邮报》元月1日报道,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世界各地相继迎来了2013年。从澳大利亚悉尼的美丽烟花表演,到莫斯科红场的盛大庆祝活动,再到纽约时代广场的传统水晶球降落活动,全球各国人民以特有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新年 世界各地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统计局:2016年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万科:未向媒体透露恒大购买其A股事宜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