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对我国产聚酯短纤维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商务部 2012-12-31 17: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NTC)照会我驻巴使馆称,该委员会对产自我国的聚酯短纤维(英文名:Polyester Staple Fibre,海关税号:5503.2010)反倾销调查做出初裁,决定自发布公告的2012年12月21日起对产自中国的涉案产品征收4个月的临时反倾销税。

根据巴反倾销相关规定,所有利益相关方可以在初裁发布公告后30日内可要求举行听证会。NTC将在初裁之日起4个月内,做出终审裁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巴基斯坦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811汇改一周年:人民币中间价升幅创七周最大 统计局:2016年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