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佳丽摘得“阿拉伯世界小姐”桂冠

中国新闻网纳丁·法哈德 2012-12-27 11:15: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佳丽摘得“阿拉伯世界小姐”桂冠

  来自叙利亚的佳丽纳丁·法哈德

据外电报道,叙利亚女子纳丁·法哈德日前在埃及首都开罗的选美比赛中摘得2012年“阿拉伯世界小姐”桂冠。纳丁自豪地表示,她把自己的荣誉献给正在经历战乱的祖国。

据悉,纳丁是在来自黎巴嫩、苏丹等国家的15名佳丽中脱颖而出的。来自埃及和突尼斯的两名女子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根据赛事官方的描述,“阿拉伯世界小姐”的身上须体现阿拉伯传统价值观和其代表国家的文化特点。参赛者年龄在19至26岁之间,除了美貌的比拼外,还要进行口头和笔试测验。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陈璐标签: 阿拉伯 叙利亚 世界小姐 桂冠 黎巴嫩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日本28万亿刺激计划细节:财政刺激13.5万亿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