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军深圳号驱逐舰抵达深圳 26日将对公众开放

新华网安晨、高毅 2012-12-25 15:2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军深圳号驱逐舰抵达深圳 26日将对公众开放

  海军南海舰队深圳号驱逐舰抵达深圳赤湾码头

  新华网消息(安晨、高毅)当地时间12月25日上午10点,海军南海舰队167“深圳”号驱逐舰驶入深圳赤湾码头,该舰将从26日中午开始对公众开放参观。此次“舰艇开放日”是海军护航4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除深圳外,海军还将在广州、舟山及青岛举行舰艇开放参观活动。据了解,这是“深圳”号继2008年7月之后第二次向深圳市民开放,参观活动将持续至28日中午。

  “深圳”号驱逐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艘具有编队指挥功能的导弹驱逐舰,1997年12月下水,1999年2月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舷号167。2009年4月2日至8月21日,“深圳”号作为编队指挥舰,与“黄山”号护卫舰、“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编队,执行了第二批护航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深圳 深圳号 海军南海舰队 舷号 指挥舰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日本28万亿刺激计划细节:财政刺激13.5万亿 中广核:尊重英政府推迟批准欣克利核项目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