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色列放弃地面进攻惹士兵不满 “铁穹”系统战绩骄人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11-24 10:3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放弃地面进攻惹士兵不满 “铁穹”系统战绩骄人
巴勒斯坦平民热烈欢呼和平降临。

***特拉维夫公车爆炸案嫌犯落网

本月21日,以色列最大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市中心发生公共汽车爆炸事件,造成27人受伤。以色列总理发言人当天表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武装分子企图以此阻止巴以达成停火协议。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米奇·罗森菲尔德称,爆炸袭击发生的第二天,就逮捕了一名嫌犯。此人是阿拉伯裔以色列人,来自靠近加沙地带的以色列南部村庄塔伊比赫,据信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以及其他伊斯兰圣战组织存在关联。

罗森菲尔德透露,该名男子受命于一个藏匿于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于21日把一枚遥控炸弹放入公共汽车里,他下车之后就和同党联系、要求其远程引爆炸弹。“他已经全盘招供,承认实施此次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图解│各部委如何推进供给侧改革 标准普尔:若英国脱欧将很快下调其AAA评级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