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湘网光棍节全城热恋:屌丝打印QQ号求真爱

红网-潇湘晨报张莹 2012-11-15 16:1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湘网光棍节全城热恋:屌丝打印QQ号求真爱

帅哥求爱成功

大湘网光棍节全城热恋:屌丝打印QQ号求真爱

光棍集体摆出心形求“脱光”

大湘网光棍节全城热恋:屌丝打印QQ号求真爱

滑雪现场:飞一般的感觉

大湘网光棍节全城热恋:屌丝打印QQ号求真爱

屌丝求真爱

大湘网光棍节全城热恋:屌丝打印QQ号求真爱

妹纸:我的他在哪呢

不想再单身,快来恋爱吧!11月11日,大湘网“爱唯欧全城热恋第二季”光棍节特别场,与100多名网友相约浏阳瑞翔冰雪世界,空气里都是爱情的甜蜜味道。

清晨,两辆满载100多名网友的大巴与10台雪佛兰组成的全城热恋车队,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南广场出发。一路上,“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策划的大巴版《非诚勿扰》火热开启。“我希望我的她,是一位贤妻良母型的女孩”、“我今天来,就是来找个过日子的”、“我想我和他要有眼缘”……原本素不相识的单身男女们,都争着自我介绍,想在最短的时间里赢得最佳印象分。有位网友还特地打印了名片,上面写着“屌丝求真爱”以及自己的QQ号码,希望害羞的女生能私下和他Q聊。

王珂和张路,今年夏天在全城热恋第一季活动中相识,一直还没正式表白过。"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昨天,高大帅气的张路单膝跪地,在这个“末日来临”的光棍节,向女孩深情求爱。玫瑰,笑脸,100多人共同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在起哄中,他们甜蜜一吻,似乎可以融化初冬的寒意。随后,在瑞翔冰雪世界里,网友们都不再那么羞涩,男孩双臂展开,牵起娇弱的女孩,亲昵搀扶着,爱情的种子悄悄发芽……

全城热恋第二季从10月14日开始,到11月11日光棍节圆满收官,共计3000多名网友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由雪佛兰爱唯欧独家冠名,瑞翔冰雪世界全程协办,光棍节特别场由“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策划主持。暂时没有受到邀约的网友,敬请期待大湘网全城热恋第三季。(记者 张莹)

分享到6.79K
编辑: 韩榕华标签: 爱唯 光棍节 热恋 全城 瑞翔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MSCI再度推迟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 5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