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首都等多地交战

新华网 2012-11-14 09:3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政府军11月13日与反对派武装在首都大马士革及其郊区、北部阿勒颇省和伊德利卜省等多地进行激烈交战。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当天与反对派武装在大马士革塔达蒙区和赛义德宰伊纳卜区以及大马士革农村省扎马拉卡镇等地区交战。报道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政府军在扎马拉卡镇的战斗中消灭了“解放大马士革旅”所有成员及其头目伊德利斯,并在塔达蒙区和赛义德宰伊纳卜区打死打伤一些武装分子。

另据叙利亚独立的《祖国报》报道,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数百人13日凌晨对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的叙军军事基地发动进攻,遭到守军的反击后逃离,100多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叙通社说,政府军13日在阿勒颇农村地区采取军事行动,击毁15辆装载机枪的车辆和6辆运输武装弹药的汽车,炸毁一座武器弹药库和8辆卡车,并打死数十名武装分子。

报道说,此外,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伊德利卜省吉斯尔舒古尔市和穆阿拉努曼市交战。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具体成果清单(全文) “中国制造”闪耀里约奥运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