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体育总局:伦敦奥运会获奖运动员奖励办法未确定

新华网 2012-07-15 14:19: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针对近日网上关于国家体育总局将对在伦敦奥运会的获奖选手给以奖金奖励的传闻,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14日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没有专门针对伦敦奥运会获奖运动员给予奖金奖励的计划和办法。北京奥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也没有专门对获奖运动员给予过奖金奖励。

按照国家有关奖励政策,在以往的奥运会后,国家对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都给予了一定的奖励,此次伦敦奥运会的奖励办法尚未确定。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对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给予奖励,也是国际上多数国家的通用做法。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