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营口昨晚4分钟连发2次地震 无人员伤亡

东北新闻网孙守印 徐刚 曹洋 2012-07-13 09:41: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各部门反应

地震局:目前没影响

昨晚晚8时40分,记者连线了营口市地震局,值班人员介绍,这次地震属于有感地震,总体来说没什么危险。不过也不能保证完全没有损害。目前来看,这次地震的破坏程度几乎可以忽略,未来不太有可能有强烈地震发生。

当地政府:地震影响小

“这次地震和上回相比差远了,要是睡着了可能都感觉不出来。”镇中所在地,青石岭镇镇政府的值班人员昨晚对记者说,“就是桌子上的水杯晃了晃,连搭在椅子背上的衣服都没掉到地上。 ”

公路:辽河特大桥通畅

本次地震的震中距离沈大高速仅有不到2千米的垂直距离,辽宁省交通厅昨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称:省内普通公路、高速公路并未受到地震影响,此外辽河特大桥也未受到地震影响。

医疗:电话求救正常

昨晚,记者分别拨打了营口市和盖州市急救中心的电话,两边的值班医生均表示“暂时未接到当地任何地与震相关的求救电话。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辽宁 营口 地震 影响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