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称拜登将是竞选连任的副总统人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称拜登将是竞选连任的副总统人选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拜登。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证实,副总统拜登将是他竞选连任的副总统人选,称这位搭档是他“再合适不过的副总统人选”。

奥巴马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接受采访时说,他的副手人选还是拜登,他每一次做艰难决定时,拜登都在身边,他是好的不能再好的副总统。

由于经常发布唐突性言论,拜登被戏称为“失言机器”。今年5月6日,拜登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达了自己对“同性婚姻”绝对接纳的态度,迫使白宫助手仓促安排奥巴马在9日接受媒体采访,正式表态支持同性婚姻。同性婚姻是一个异常危险和敏感的话题,奥巴马支持同性婚姻的言论是福是祸仍难料。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拜登 奥巴马 同性婚姻 连任 竞选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