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科罗拉多州最严重山火获控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美国政府宣布,科罗拉多州历史上最严重的山林大火已经被完全控制。

美国联邦政府突发事故处理部门发布声明称,过火面积达75平方公里的沃尔多山谷山林大火已经于10日完全得到控制。

官员说,由于控制火线范围内仍有山火继续焚烧,因此未来几天内当地居民仍能看到烟雾。

这次山林大火是6月23日首次传出火情,迫使3.5万人疏散。主要发生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西北地区。

大火烧毁1.4万英亩干燥的乔木林与灌木丛,使346栋住宅付之一炬,分析称被烧毁房屋总市值约达1.1亿美元(约合7亿元人民币)以上。此次大火并造成2人死亡。

美国总统奥巴马6月29日宣布科罗拉多州的山林大火为“重大灾难”。他并于当天赴灾区视察,承诺联邦政府将给予援助。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山火 美国总统 山林 美国政府 大火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