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自卫队赴索马里打击海盗活动将再延长一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11日决定,将把本月23日到期的海上自卫队在东非索马里海域打击海盗活动时间延长1年。

据悉,此事将在13日的内阁会议上正式决定。日本2艘护卫舰为商船护航及2架P3C反潜机从上空警戒监视的体制将得以维持。

围绕索马里海域打击海盗活动,2009年3月日本自民公明两党联合政府根据《自卫队法》下令采取海上警备行动,同年6月《打击海盗法》正式成立。当时在野的民主党曾对该法表示反对,但政权更迭后转而表示容忍。2010年和2011年均将该活动延长1年时间。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