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西伯利亚地区森林大火过火面积近2.5万公顷

新华网 2012-07-09 15:4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新社9日报道说,过去两天内,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森林火灾面积扩大36%,截至9日早,过火面积已近2.5万公顷。

报道说,尽管着火点已由6日的107处减少到75处,但过火面积却由1.79万公顷增至2.44万公顷,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和托姆斯克州火情较为严重。

其中,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着火点为54个,过火面积1.9万公顷,由于火情主要处于地形复杂的山区,救火工作十分困难。目前,当地已动用1570人、140台消防车和13架飞机参与灭火,邻近的俄罗斯图瓦共和国还派出350名航空消防队员前往增援。

托姆斯克州共发现15个着火点,过火面积4900公顷,已有280人、32台消防机械参与灭火,航空护林基地还派出100名航空消防兵增援。

林业部门表示,火灾尚不会对当地居民的生活和公共财产构成威胁。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