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球网成韩国丽水世博会官方合作媒体

环球网请快来参与 2012-07-04 11:18: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环球网与韩国旅游发展局达成合作,成为韩国丽水世博会官方合作媒体,将为丽水世博会提供全面的互联网资讯报道,包括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报道手段。届时,环球网将成为韩国丽水世博会在中国最权威的网络资讯平台。环球网成韩国丽水世博会官方合作媒体

  ,以快速、鲜活、权威、实用的世博动态以及韩国精品旅游信息引领中国游客亲历丽水世博会,感受传统美食、韩星之外最酷炫最新潮的海洋“韩流”。

  在“丽水世博会炫亮韩国行”专题的持续报道期间,环球网记者还受韩国驻华使馆邀请,率“中国首届网民‘意见领袖’代表团”前往丽水世博会采访游览,用镜头和现场观感呈现出一场丽水的海洋盛宴。

  据悉,自丽水世博会开幕一个月来,境外游客中超过一半来自中国。这也使得韩国旅游发展局重视与中国国际资讯采集能力经验丰富的媒体加强沟通,借用环球网的影响力帮助韩国丽水世博会在中国进行推广。

  环球网一直致力于让中国人更好地利用世界范围的各种资讯,成为中国人了解世界首选的信息分享平台。这次与韩国旅行发展局的合作,加强了其在媒体影响力方面的建设,提高了国际性活动方面的参与度,起到了信息时代中外沟通与交流桥梁作用。

  参考资料:韩国2012年世博会将于5月12日至8月12日在韩国丽水举办。本届世博会的主题为“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本次世博会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若干国际组织参展,预计接待观众800万人次。截至目前,已有29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丽水世博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韩榕华标签: 世博会 韩国旅游 丽水 韩流 游客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