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托雷斯体”爆红网络 网友模仿调侃众球星机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托雷斯体”爆红网络 网友模仿调侃众球星机遇
托雷斯在欧洲杯决赛结束后。

第14届欧洲杯一曲终了,西班牙成功卫冕,而“金童”托雷斯喜上添喜,凭借决赛替补出场一传一射建功,他也荣膺了本届杯赛金靴,高效率射门表现令人称道。

夺冠之夜,托雷斯与一双儿女庆祝的温馨画面,也成为不少球迷眼中非常动人的一幕。长相俊朗的金童,将良好的基因遗传给了一对小可爱,引众人狂呼被萌翻。赛后,面对这位“替补金靴”,网友也不忘以托雷斯与儿女对话的形式,编撰各种段子,调侃揶揄一番。这种所谓的“托雷斯体”也迅速爆红网络,引得网友争相仿写。

下面小编摘选几段“托雷斯体”段子,与网友分享。

托雷斯对女儿说:从前有位球员,只身离开伊比利亚闯荡英超,披上红色的战袍混迹中游,从此一无所获。却在最低谷之时仍跟随斗牛士在板凳上拿遍冠军,击破一切质疑,将酱油与伟大完美统一。女儿:爸爸真伟大。托雷斯:闭嘴!这是你雷纳叔叔!!

托雷斯又问他儿子女儿:有个西班牙球员,在国内享有金童的美誉,为了梦想来到了英格兰,用速度和进球征服了那里的球迷,然而他加盟的球队多年无冠,为荣誉来到新球队,因为伤病状态只能打替补,但是那个赛季他的球队却跨过巴萨拿到冠军。“这回是你了吧”儿子女儿抢着说道,“滚,那是你雷耶斯叔叔!”

托雷斯对一双儿女说:还有一位曾叱咤英超的外籍球员,让敌队闻风丧胆,但为了球员生涯的最高荣誉,不顾世俗偏见投向蓝军,板凳坐穿也毫无怨言,身着蓝衣笑对外界恶毒的诋毁,最终以他的牺牲和奉献赢取了许多球员梦寐以求的那个杯子。“两个孩子沉默了,托雷斯拿起杯子喝了口酱油,接着说道:“是你们纳斯里叔叔。”

托雷斯问他女儿:“有个西班牙球员,年纪轻轻就来到了英格兰,披上红色战袍,用自己独特的踢球风格征服了那里的球迷,有一年他带领所在球队获得了联赛亚军,然而主教练不喜欢他,他只能选择转会,第二个赛季就拿到了一座冠军奖杯。”女儿回答,“爸爸,你真厉害!”“NO,那是你阿隆索伯伯!

原版: 若干年后,托雷斯把女儿抱在怀里,对他说:曾经有一位西班牙球员,他在俱乐部的进球只有几个而已,在国家队都踢不上主力,决赛的最后时刻才上场,却打进一球。但是,他最终同时举起了大耳朵杯和劳德内杯!打了嘲笑他的人狠狠一记耳光!女儿说:谁有这么好的狗运啊?托雷斯回答:.......是你马塔叔叔!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