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潜水员探测波罗的海海底“怪物” 电子设备距其200米即失灵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06-28 08:5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潜水员探测波罗的海海底“怪物” 电子设备距其200米即失灵
瑞典潜水小组在波罗的海海底发现的“跑道”和碟状物体图。
潜水员探测波罗的海海底“怪物” 电子设备距其200米即失灵
潜水小组拍摄的照片显示,这个不明物体中心有一个蛋状孔洞,石质材料上覆盖着类似烟灰的物质。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日前,瑞典海洋探测公司的“海洋X组织”成员在对波罗的海海底形似“不明飞行物”(UFO)的物体进行探测时发现,当进入该物体周围200米的范围内,他们所使用的部分电子设备就失灵了。 

海洋X组织的专业潜水员斯蒂芬·霍格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对这一物体进行近距离勘测时,一些潜水员的照相机和卫星电话会突然停止工作。只有在潜水员游出距离该物体200米远之后,这些电子设备才会恢复正常。 

另一名潜水员彼得·林德伯格说:“我根本没有想到我们能发现什么……我曾以为我们只会发现一块岩石、一个峭壁、一个露出地面的岩层、或者是一滩泥浆,但事实并非如此。” 

对于他们这次发现的海底不明物体,潜水员丹尼斯·艾斯伯格指出:“我百分百确定我们发现了某种非常非常非常特别的东西。它可能是一块陨石、一个小星星、一座火山、一个冷战时期的潜水艇基地或者是一个UFO……总而言之,它肯定是某种东西。” 

据悉,海洋X组织在2011年5月份就发现了这块位于波罗的海海底的不明物体,但当时由于缺乏资金和时机,这些潜水员并未能及时上前勘测,只是在距离大约200米的地方看到了一个外形奇怪、具有金属质感的碟状物体。 

当时,该小组还发现了一条长达985英尺(约为300米)的海底“小路”,潜水员们把它描述为“平坦的跑道或者下坡路,而在道路的尽头就是这个不明物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波罗的海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