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胡锦涛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讨论五国建立外汇储备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在洛斯卡沃斯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同巴西总统罗塞芙、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辛格、南非总统祖马就金砖国家合作和二十国集团洛斯卡沃斯峰会交换了意见。

会议期间,五国领导人还讨论了参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增资问题。胡锦涛强调,二十国集团成员要从维护全球经济稳定和增长的大局出发,鼓励并支持欧元区国家采取有关举措,提振市场信心。五国领导人认为确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拥有充足资源,有利于国际社会应对当前世界经济金融领域的重大挑战。金砖国家愿为此作出贡献。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应该全面、及时落实其2010年确定的份额和治理改革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五国建立货币互换安排和外汇储备库的可能性,要求五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予以落实。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吴姣 编辑:容贤东)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