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小学教师涉嫌强奸8名女生 已被批捕

京华时报王生元 2012-06-17 11:17: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羊城晚报》人民网报道甘肃陇西县小学教师刘军红涉嫌猥亵8名女生,6月8日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15日,陇西县委对此案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县教体局局长孙一民免职,县教体局副局长水养林党内严重警告,责令县教体局对两名校长给予行政撤职和降级处分。

受害女生最大13岁

本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甘肃陇西一乡村教师涉嫌强奸8名女学生。被害女学生最大的13岁,最小的9岁。陇西县委宣传部当晚证实,网上内容基本属实,涉案教师已被检方以涉嫌“强奸罪和强制猥亵罪”批捕。

据一名受害女生的父亲讲述,他一直在外地打工,今年5月14日,其侄女回家后对嫂子说想转学。在嫂子的追问下,孩子哭着说,她被班主任刘军红多次叫到办公室,以检查作业、背词语为名,脱了裤子,强行发生关系,前后已有一年半时间。经询问,他自己的孩子也被强奸了。于是他连忙赶回家。

据了解,同村还有几个小女孩反映被刘军红以同样方式强奸。家长们立即向学校投诉。经统计,刘军红涉嫌强奸8名女生,其中四年级3名,五年级5名。

一名11岁的受害女生说,从四年级开始,每次考试结束,刘军红不发试卷,通知学生们一个一个去领,女生去了就被“欺负”了,“我被老师欺负了多少次,自己都记不清了”。

嫌犯到该小学仅2年

受害女生家属与学校交涉后,校方报警,警方将刘军红抓获。5月18日,当地警方将刘军红刑拘。

受害女生被送到医院,相继被查出处女膜损伤、阴道裂痕、腹腔炎等病症。

陇西县公安局民警接受电话采访时说,14日中午,8位受害人家属相继收到县公安局送来的《鉴定结论通知书》,警方鉴定发现刘军红床单上留有精液和女性体液斑痕。

据了解,刘军红出生于1984年10月5日,调到这所小学任教仅2年,负责教四年级数学、五年级语文,并任五年级班主任。

6月8日,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和强制猥亵罪”对刘军红批捕,提起公诉。

教体局局长被免职

6月15日,陇西县委对碧岩学区教师刘军红涉嫌强奸猥亵小学生案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县委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陇西县教体局局长孙一民予以免职;对负有管理责任的陇西县教体局副局长水养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责令县教体局对负有直接责任的碧岩学区校长李录林和珠帘小学校长任强给予行政撤职和降级处分。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婧标签: 甘肃 小学教师 强奸 刑事拘留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