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首都爆发枪战

新华网姜铁英 2012-06-16 16:4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6日再次爆发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之间的激烈交火,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当地时间6时左右,新华社记者居住的马扎区周边突然响起一连串爆炸声。记者随后清晰地听到周边传出连续的机枪交火声,最长一次持续半小时。一位当地居民说,从当天凌晨2时开始,他便听到零星的交火声,早上6时15分左右,他又听到7次爆炸声。

马扎区距离机场高速路不远,记者在马扎区几个路口看到,巡视的安保人员手持步枪,身着防弹衣,已经处于戒备状态。附近主要道路已经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地方协调委员会”说,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当天早上在连接机场与大马士革市区的高速路附近发生激烈交战。

另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大马士革工业区附近当天早上发生一起针对军警的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在过去十天里,叙利亚境内冲突持续升级。叙官方媒体说,叙政府军15日在大马士革与霍姆斯等多个重要地区与反对派武装分子发生激战。叙境内多个城市当天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反对派组织 武装分子 大马士革 枪战 马扎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