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烤肉馆用餐 与“老爹”提前庆父亲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烤肉馆用餐 与“老爹”提前庆父亲节

  奥巴马13日在华盛顿一家烧烤店提前庆祝父亲节,与四名也是“爹字辈”的人啃牛排闲聊。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3日未经事先宣布就“溜出”白宫,跑到国会附近一家烤肉餐馆提早过父亲节,与四名也是“爹字辈”的人一起享用午餐。

白宫说,奥巴马此举是为了配合宣扬父亲角色的联邦计划。与奥巴马一起用餐的是两名分别工作了51年和45年的当地理发师,以及获得2012年“军中父亲奖”的陆军中尉爱德华兹(William Edwards)和另一名陆军士官。他们来到华盛顿东北区的肯尼烧烤店(Kenny's Smokehouse),一边享用牛排、蔬菜、豆类和玉米松糕,一边闲聊当父亲的感想。

奥巴马说:“理发店是很多男性都会去的地方,而我们希望与理发店合作,加强向父亲传达他们可以获得的各种资源。”

奥巴马强调父亲积极参与子女生活的重要性。他说,父亲对孩子的影响很大,有父亲照顾的孩子比较不会吸毒,女孩未婚先孕的几率也会较低。

报道称,第一夫人米歇尔偶尔会外出与朋友一起到热门餐馆用晚餐,可是奥巴马很少溜出白宫上餐馆,以免造成交通混乱。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奥巴马 老爹 烤肉 父亲节 用餐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