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也门军队夺取基地组织军火库 打死26名武装分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也门政府军11日夺取了位于南部阿比扬省的一个基地组织军火库,在争夺这一地区控制权的战斗中,打死26名武装分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军方官员称,这个军火库位于基地组织大本营贾尔(Jaar)市的郊区。政府军控制军火库后,在库内发现了12具武装分子的尸体。

一位地方官员称,也门政府军同时对贾尔市进行了空袭,炸死6名武装分子。

也门政府军另外一位军官称,在附近的沙拉(Shaqra)镇,政府军与武装分子进行了激战,8名武装分子被消灭。据认为有很多基地组织地方头目隐藏在这个镇。

这位匿名官员称,这次战斗还造成5名士兵受伤。

也门政府军5月12日展开了旨在夺回去年被基地组织占据城镇的全面战争,包括阿比扬省首都津吉巴尔。

法新社根据不同消息源统计数据显示,自这次战争打响以来,已有483人死亡,包括368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与70名士兵、26名地方武装人员与19名平民。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武装分子 也门 基地组织 军火库 军队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