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跳伞狂人挑战3.65万米高空跳伞 下降速度将超音速

中国日报网chendi 2012-06-11 08:5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跳伞狂人挑战3.65万米高空跳伞 下降速度将超音速
鲍姆加特纳计划打破人类高空跳伞纪录
跳伞狂人挑战3.65万米高空跳伞 下降速度将超音速
升空舱重量为2900磅(约1.3吨),相当于大众甲壳虫汽车的重量
跳伞狂人挑战3.65万米高空跳伞 下降速度将超音速
今年3月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鲍姆加特纳成功从2.18万米高空跳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奥地利“跳伞狂人”费利克斯·鲍姆加特纳计划挑战人类高空跳伞极限,乘坐由氦气球牵引的升空舱进入3.65万米的平流层,打开舱门跳下。届时,他的下降速度将超过音速。

鲍姆加特纳今年43岁,他曾以自由降落方式飞跃英吉利海峡,登上巴西里约热内卢30米高的基督耶稣像完成定点跳伞,还曾跳进克罗地亚190米深的漆黑洞穴。鲍姆加特纳对跳伞的狂热和探索没有因为已经取得的成绩而止步,如今,他要挑战美国空军乔·基廷格于1960年创造的3.05万米高空跳伞纪录,并足足为此做了7年的准备。

实际上早在今年3月份,鲍姆加特纳就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完成了试跳,从2.18万米的高空成功跳下。他说:“众所周知,无数人想要挑战基廷格保持了50多年的跳伞纪录,但都没有成功。还没有人在自由降落中冲破音速,甚至包括基廷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鲍姆加特纳 跳伞 下降 速度 超音速
漏洞 差强人意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