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墨西哥发现14具被肢解尸体 或与贩毒犯罪有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墨西哥发现14具被肢解尸体 或与贩毒犯罪有关

  墨西哥东北部发现14具被肢解尸体。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当局称,警方7日在东北部塔毛利帕斯州一辆废弃卡车中发现了14具被肢解的尸体,可能与贩毒犯罪暴力有关。

当地检察官称,一位警察于7日中午在一辆废弃卡车内,发现了11具男性与3具女性的尸体。这辆卡车非法停泊在希达德曼特(Ciudad Mante)市政厅附近。

希达德曼特市有1万人口,位于首都墨西哥城以北370公里,4月,警方在这个小城发现了10具尸体,其中一些人被斩首。

警方还在现场找到一张毛毯,上面写着杀人凶手留下的文字,但警方拒绝透露文字内容。

塔毛利帕斯州与美国接壤,是“海湾”贩毒集团与“塞塔斯”贩毒团伙争夺激烈的地区。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