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一妇女枪杀丈夫将尸体肢解 曾为出轨争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西警方6日称,一名妇女承认枪杀自己的丈夫后将其肢解,把尸块扔到圣保罗郊外一个树林中。

警方称,38岁的妇女玛图纳甲(Elize Ramos Kitano Matsunaga)上个月在圣保罗的家中,杀死了自己42岁的丈夫。警方在圣保罗郊外30公里的马路边,发现了装在塑料袋内的尸体碎块。

6日,巴西警方谋杀部主任卡拉索(Jorge Carrasco)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玛图纳甲已经认罪。他说,玛图纳甲承认是自己一个人干的,强调说夫妻两人当时曾为婚外情而发生激烈争吵。

玛图纳甲承认她枪击丈夫的头部将其打死,然后将尸体拖到浴室进行肢解。

监控录像记录下玛图纳甲离开公寓时带走几个大手提箱的画面,警方于是以具有重大嫌疑为由将其逮捕。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丈夫 警方 巴西 尸体 枪杀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