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村庄遭毒蜘蛛群袭击 成群行动民众恐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村庄遭毒蜘蛛群袭击 成群行动民众恐慌

  研究人员正在观察一只毒蜘蛛的标本。

据外媒4日报道,印度阿萨姆邦萨迪亚村近日遭到毒蜘蛛群袭击,导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地掀起恐慌。而蜘蛛种类至今仍不明,给治疗带来麻烦。

报道称,蜘蛛群在一个印度教节日期间出现的,一开始有人以为是恶作剧,但随后蜘蛛开始咬人,数天后一名男子和一名男学生死亡,另有数人受伤。目前当地政府已在村庄周边喷撒杀虫剂,一个科学家小组也已前往出事村庄。

据当地村民称,最令人害怕的是蜘蛛往往成群来袭,并且其行为非常有攻击性。一名大学教授称,蜘蛛群会跳上任何接近它们的东西,受害者也是由于遭到跳到身上的蜘蛛咬噬才身亡的。

抵达该村庄的科学家小组正在致力鉴别毒蜘蛛的种类,但目前仍一无所获。科学家推测它可能是狼蛛,但也可能是从未见过的新品种。但科学家们一致认定,这种蜘蛛并非当地原生蜘蛛,并且由于蜘蛛毒性无法断定,医院没有办法医治伤者。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毒蜘蛛 袭击 科学家 村庄 新品种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