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色列宣布将驱逐数万名非洲移民 被批不人道

国际在线杨柳 2012-06-05 15:42: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RT电视台6月4日报道,以色列政府日前宣布,将驱逐居留在以色列的至少2.5万非洲移民。人权组织谴责称,大规模驱逐移民是“不人道的”。此外,以色列还颁布法律,允许以色列政府不经审讯拘留非法移民最多3年。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发表声明,呼吁政府加速驱逐来自南苏丹、科特迪瓦、加纳以及埃塞俄比亚的至少2.5万移民。内塔尼亚胡政府将这些移民称为“渗透者”,将他们视为犹太人的威胁。另外,以色列无法将厄立特里亚、苏丹以及索马里移民遣返,因为一旦回国他们的生命将受威胁,这些人在以色列约有3.5万人。

即使如此,以色列新法规定,以色列当局可以拘留没有证件的非法移民最多3年。非洲移民最近成为以色列抗议者的目标,他们被视为犯罪和暴力增加的罪魁祸首。许多移民为逃避战争或迫害向以色列寻求庇护,但很少有人获得以色列的官方难民身份,许多人都靠临时签证居留。

人权组织认为,以色列此举违反了联合国《关于难民地位的公约》。以色列左翼政党议员多佛·海宁(Dov Henin)称,以色列此举是“不人道的”。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