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民航局称失事客机两个发动机存在故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日利亚民航局称失事客机两个发动机存在故障

  尼日利亚一架客机3日在拉各斯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53人全部遇难,并造成地面至少40人死亡。据悉,这架载有超过153名乘客的客机在接近拉各斯机场的一片居民区坠毁,并撞上了一座两层的建筑物,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建筑物中至少有40人死亡。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客机上至少有6名中国乘客。

据俄新网报道,尼日利亚民用航空局局长哈罗德·德姆仁4日发表声明说,失事客机的两个发动机均存在故障。

德姆仁称,机组人员发出紧急求救信号,因为两个发动机都损坏无法使用。但他没有透露损坏的原因。

尼日利亚德纳航空公司一架从首都阿布贾飞往拉各斯的MD-83客机当地时间3日15点30分坠落在拉各斯机场北部人口稠密的住宅区,飞机粉碎并起火。飞机坠落时撞毁了一栋至少居住40人的两层民房。尼日利亚政府证实,机上有153人,其中6名机组人员。空难现场正在进行救援工作,没有找到生还者。

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宣布为空难遇难者举行3天的全国哀悼。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A股最大停牌潮:自救除了停牌还有哪些招数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