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美司机”吴斌事迹感动千万人 网友微博寄哀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美司机”吴斌事迹感动千万人 网友微博寄哀思

吴斌的事迹,让无数人感动落泪。车载摄像头记录下了事发时吴师傅的一举一动,画面表明,他在这关键时刻所采取的每一个步骤,都是为了保障乘客安全。甚至在完成停车动作后,他还颤颤巍巍地站起来,提醒乘客注意安全。而此时的他,肋骨已被撞断三根,肝脏因严重破裂“像一座被掏空了的山”。当时,每一秒钟对他对乘客都可谓“生死时速”,他却把生命中最宝贵的第一时间留给了一车陌生乘客。

来源:浙江网络电视台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婧标签: 最美司机 吴斌 肝脏破裂 勇救乘客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