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纳货机坠落撞客车致10死 坠机原因不详

新华网邵海军 2012-06-03 09:27: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架货机2日晚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艾尔沃克体育场外坠落,并撞上一辆过路的客车。加纳机场公司确认已有10人当场死亡。

这架货机当时即将在阿克拉机场降落,出事地点距离阿克拉机场不足10公里。目击者称,当地时间7时30分左右,他听到一声巨响,随后赶往不远处的失事现场,发现一辆客车被击中,有血液从车体中流出。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货机上写有“联合航空货运”的标识。现场已被当地警察、消防、机场公司封锁,多辆救护车停在现场。

加纳机场公司最新发布的一份声明说,已经确认客车内有10人当场死亡。该客车核定载客量为24人。

加纳机场公司的声明说,飞机上没有危险物品。事发现场已经组成了由消防队、军方、警方和国家安全局以及加纳民航管理局和机场公司的应急小组,负责现场事故处理和事故原因调查。声明还说,货机上4名机组人员受伤,已经送往就近医院救治。目前阿克拉机场所有起降航班正常。

加纳副总统马哈马在现场说,最近几年加纳未发生空难,民众不必因此恐慌。

货机坠落原因不详,不过当时阿克拉正在下雨,能见度较低。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货机 加纳 客车 阿克拉 机场公司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