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PEC中国工商领导人论坛下周在京举行

中国日报沈静霆 2012-06-01 17:5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APEC中国工商领导人论坛将于6月7日至8日在北京举办。

本次论坛是现阶段APEC在中国最高级别的商界活动,其宗旨是:加深了解,促进亚太经济合作;关注中国,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随着中国经济地位的不断提高,中国日益成为亚太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此形势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亚洲企业论坛(Asia Inc Forum)首次在中国携手举办APEC中国工商领导人论坛。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表示,该论坛今年是首次在北京举办,以后每年将定期举行。

中方出席的嘉宾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万季飞、副会长于平,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等。外方主要嘉宾有: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沃尔玛公司亚洲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rice等。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发展的挑战”。在两天的时间里,聚焦并探讨“亚太经济的可持续增长” 、“投资环境与消费市场”、“绿色增长”、“粮食安全”、“企业国际化”、“人民币新角色”、 “城市化的机遇”等多个议题。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沈静霆)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白宫证实奥巴马缺席APEC峰会 否认此举针对普京

奥巴马缺席APEC意在报复普京 美俄关系或降至“冰点”

胡锦涛在夏威夷APEC峰会上会见野田佳彦

APEC峰会“全家福”服装秀 Costume shot

APEC中方发言人:会议取得各方都能接受的成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