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总理辛格回应腐败指控 若被证明有罪将辞职

国际在线米娜 2012-05-30 16:51: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反腐斗士安纳·哈扎雷(Anna Hazare)领导的团队26日再次对国民大会党领导的团结进步联盟政府提出指控,称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及14名内阁部长涉嫌参与严重的腐败案件。安纳团队准备了一份长达79页的文件,除了辛格,其中还提及内政部长帕拉尼亚潘·奇丹巴拉姆、财政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吉及外交部长克里希纳。据称文件显示,他们涉嫌卷入众多案件。

据《德干先驱报》5月29日报道,对于安纳团队的指控,印度总理辛格予以坚决回击,称如果他们所说的情况属实,他将辞职,并愿意接受任何惩罚。

辛格称:“如果我犯下任何罪行,我将结束自己的政治生涯。但无论是谁提出这些指控,都必须拿出证据。”辛格表示,关于其各种违规行为的指控都是没有事实根据的。“哪怕这些指控能找到一丁点依据,我都将结束自己的政治生涯,并听凭国家对我的发落。”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