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一航班疑因故障返航迫降 机上有数百乘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飞机28日在从多伦多起飞前往日本东京后不久立刻返航,并在多伦多紧急迫降。

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科特罗表示,已获悉这一事件,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据他称,返航飞机并未发生事故。

此前有报道称,飞机的一架引擎在起飞后不久熄火。但科特罗拒绝对此进行证实。他表示,调查人员正在对飞机黑匣子进行分析。

据悉,这架航班上有318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警方发言人称,飞机发生机械故障。但加航未对此进行评论。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