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妮公主携奥运火种抵达伦敦 贝克汉姆点燃金色火炬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05-20 09:24: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妮公主携奥运火种抵达伦敦 贝克汉姆点燃金色火炬
贝克汉姆点燃奥运火炬。

安妮公主携奥运火种抵达伦敦 贝克汉姆点燃金色火炬
安妮公主携奥运火种走过停机坪,身后是副首相尼克·克莱格、贝克汉姆和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傍晚7点25分,2012年奥运圣火从希腊运抵英国康沃尔德卡尔德罗斯皇家海军航空站,安妮公主手提保存着火种的容器走下飞机,受到500多名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17日,圣火交接仪式在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举办地——泛雅典体育场——举行。在英国官方代表团成员的注视下,安妮公主接过圣火。随后圣火与代表团团员一起,搭乘英国航空公司金色专机“萤火虫”号,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飞行抵达英国。

飞机落地后,手提圣火容器的安妮公主首先露面,她身后紧跟着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勋爵、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和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副首相尼克·克莱格则代表英国政府迎接圣火。贝克汉姆利用火种引燃了金色奥运火炬,并用它点燃了安放在航空站地面的圣火盆,现场欢呼声一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奥运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