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美国一邮轮在海上见死不救致2人死亡遭起诉

国际在线苏然 2012-05-14 16:45: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5月14日报道,一名巴拿马男子日前将美国佛罗里达州公主号邮轮所属公司告上法庭,原因是当他和他的2名同伴在海上遇险漂流16天后,一艘公主号邮轮驶过他们身边,在明显有人看到他们发出的求救信号后却见死不救。其2名同伴因没有及时获救而被渴死,而他也在海上漂流28天后终于获救。

这位18岁青年名叫艾德里安·瓦斯科(Adrian Vasquez),他于今年二月份和两名同伴一起驾着一只3米长小船出海打鱼,途中因发动机损坏,3人被吹离巴拿马海岸。在海上漂流16天后,他们看见一艘公主号邮轮眼看着要从他们身边驶过,3人赶忙挥舞一件红色毛衣发出求救信号。瓦斯科说:“我们都很高兴,以为他们正向我们驶过来(救我们)”。然而邮轮却径直开走了。

瓦斯科在继续漂流了12天后终于在离巴拿马海岸1000千米远处被救下,而船上他的2名同伴早已渴死。瓦斯科说,要不是他后来遇上一场暴风雨,补给了充足的淡水,他可能早已死亡。

在瓦斯科的律师表示,诉讼状里包含这艘公主号邮轮上两名游客的证词。他们当时看见了瓦斯科3人的呼救信号,还指给了一名船员查看。对此,公主号邮轮所属公司表示,应该是出现了“交流脱节”,该船船长和值班官员显然没有被告知这件事。据称,公主号邮轮在过去10年曾经搭救过30多名海上遇险人士。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邮轮 公主号 海上遇险 漂流 起诉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