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时政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卡尔11日起访华

中国日报张陨璧 2012-05-11 18:3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应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邀请,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鲍勃•卡尔于5月11日启程开始对中国进行访问。这将是卡尔今年3月出任外交部长以来对中国的首次访问。

中国同澳大利亚自1972年12月21日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领导人保持经常接触和互访。

卡尔表示,2012年将迎来澳中建立外交关系四十周年,两国关系自建交以来发展巨大。

卡尔说:“本次访问的重点在于进一步推进双边关系。澳中两国在有着共同利益的广泛领域中的合作不断增长”。

据澳大利亚驻华使馆称,卡尔将与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和包括李克强副总理在内的中方领导人会晤,就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以及两国在推进全球及地区的和平和可持续发展中的共同利益进行探讨。

在北京,卡尔还将会见学术界人士和商界代表。之后他将于5月16日至18日访问日本。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张陨璧 )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鲍勃-卡尔出任澳大利亚新外长

澳大利亚众议长涉违规报销车票遭调查暂时停职

澳大利亚总理宣布提前一年从阿富汗撤军

澳大利亚资源出口及经济增长将放缓

澳大利亚使馆举办第五届澳大利亚文学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心有余悸 祈祷
为何是南车合并北车:南车拥有话语权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