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默克尔声援季莫申科 称尚未决定是否出席欧洲杯

国际在线杨柳 2012-05-03 19:36: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日报道,德国日前对乌克兰发出警告,如果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Yulia Tymoshenko)狱中遭虐待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德国将阻碍乌克兰与欧盟签署贸易协议。

德国外长吉多·韦斯特韦勒(Guido Westerwelle)说,如果季莫申科无法得到足够治疗,德国准备阻碍乌克兰与欧盟签署贸易协议。乌克兰已经与欧盟就“联合协议”磋商两年,一旦协议签署,乌克兰与欧盟的政治联系和经济一体化将加强,包括加入自由贸易区。乌克兰曾表示,如果协议无法达成,它将加入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白俄罗斯组成的关税联盟。

此前,奥地利、荷兰已经表示,如果季莫申科的处境未得到改善,他们将联合抵制6月份在乌克兰举行的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José Manuel Barroso)已经表态拒绝出席欧锦赛。韦斯特韦勒说,德国政府还没有决定是否抵制比赛。他说:“这一决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季莫申科是否会得到妥善治疗。我们已经向乌克兰提议,让季莫申科在德国医院治疗。”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Yulia 欧洲杯 默克尔 乌克兰 每日电讯报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