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发出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中国声音”

2018-11-10 08:01:20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这既是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在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不明、投资下降和贸易增速减缓,特别是部分国家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多边贸易体系遭遇严重挑战的大背景下,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全球第一大出口国和第二大进口国,如何看待当下全球贸易和未来发展,并如何以自身实际行动维护全球多边贸易开放秩序的态度展示。

无论是在会展规模、参展商品的覆盖性和层次性,还是在展会平行论坛的设计上,进博会作为世界专项进口博览会的创举,必将载入全球经济贸易发展的史册。中国通过举办进博会向世界展示出坚持扩大开放、融入世界的决心。中国提出的促进世界贸易繁荣的务实行动,更为开放、创新、包容的世界发展,贡献出了中国方案。

进博会发出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中国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