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荣获 “体验大使”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7 13:42:20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荣获 “体验大使”

中工娱乐2017年3月6日报道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第七期内容已于上周六十点播出,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不仅在歌手舞台上用音乐进行文化交流,还受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和成都市政府邀请,参加了一天“最成都”的体验,体验结束后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蒋蔚炜先生为迪玛希颁发了“体验中国”的001编号“体验大使”证书。

迪玛希成都之行,看熊猫、吃火锅、学茶艺、赏变脸,体验了十足的“最成都”精神。体验成都的第一项就是吃火锅,迪玛希还学会了地道的“七上八下” 涮毛肚的吃法,毛肚特别筋道,迪玛希一口咬不动,撕拉硬扯吃了一口后竖起大拇指“点赞”,然后就开启了狂吃模式,看来进口小哥哥已被火锅“攻略”了。体验成都的第二项,观看长嘴壶茶艺表演,茶艺表演者手把手教学,让迪玛希也体验了一把长嘴壶茶艺。迪玛希看完之后表示,“我有点害怕这个茶,喝完就有功夫能力了”,幽默细胞十足。体验成都第三项,欣赏川剧变脸。变脸特技之迅速,“唬”得迪玛希一直拍手称赞,最后他自己也来了一段十分可爱的变脸秀,手一滑过去,变出一张笑脸,逗得在场人员哈哈大笑。迪玛希对于成都之行的体验表示,“首先非常感谢你们让我们认识到中国文化真的非常棒,中国文化是世界上最悠久的国家之一,非常荣幸能够这么近距离欣赏。”

体验活动结束后,迪玛希参加了“体验中国”001编号体验大使证书颁发仪式,获颁了“体验中国”的001编号“体验大使”证书。对此他说:“我很喜欢中国,感谢成都为我留下了与国宝熊猫亲密接触的宝贵记忆。希望能经常来中国体验不一样的风景和美丽。”迪玛希不仅推动了两国音乐文化的共同进步,体验成都此行,也是哈萨克斯坦与中国文化交流的见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