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合作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影像馆> 1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方队官兵每天踢2万多正步 磨透作战靴

军报记者 2015-08-25 14:2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阅兵方队官兵每天踢2万多正步 磨透作战靴

  

训练间隙,两名仪仗队女兵正在补充水分。高强度的训练加之燥热的天气使得她们的衣服已经湿透。



  骄阳似火,高温灼人,不少人都喜欢躲进有空调的地方享受清凉。然而,参加此次受阅的官兵却依然头顶烈日,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笔者有幸走进阅兵村,记录下方队官兵们战高温坚持训练的感人一幕。



  太阳炙烤着大地,偌大的训练场如同烤炉一般。且不说训练,笔者光是在太阳下站几分钟,汗水就止不住地往下流,参加训练的方队官兵那种闷热可想而知。据现场参加训练的官兵说,最热的时候训练场地面温度曾几乎接近50度,大家训练结束后衣服都能够拧出水。(丁丽鑫、王希、张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作战 官兵 正步 方队 2万多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