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解放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阅兵 俄士兵争相合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解放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阅兵 俄士兵争相合影

  事实上,这并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首次海外亮相。根据公开报道,2010年9月17日,墨西哥举行独立200周年阅兵庆典。这次阅兵是墨西哥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总共有1.8万人参加,受阅方队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巴西等16个国家的仪仗队。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的首次海外亮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仪仗队 印度陆军 莫斯科 女兵 阅兵式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