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神技能!一大波机器人“明星”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6 16:42:49
 
 

高颜值+神技能!一大波机器人“明星”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会运动会跳舞还会踢足球的机器人被小朋友团团围住。(摄影 中国日报网 徐子茗)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记者 徐子茗)8月15日,备受瞩目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功能 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分为论坛、博览会、大赛和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部分。此次大会将持续至19日。

据悉,160多家企业的展品在此期间亮相博览会,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参加机器人大赛,大会的三个展厅面积达5万平方米,在这里,未来工厂的高精尖机器人、能聊天会看病的服务机器人、甚至是能执行危险任务的特种机器人纷纷亮相,各种高科技、神技能让人眼花缭乱。快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编辑:舒靓 李海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