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1-07 13:23:06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是凯宾斯基集团于1992年步入中国的第一站,也是北京最早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之一,已有26年历史。饭店优雅而大气地矗立在北京最繁华的朝阳中央商务使馆区,以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提供了一处最安心、最舒适的异乡住所。它传承了凯宾斯基品牌无与伦比的欧洲风格精髓,又融入中国本地传统文化,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它执着地专注于品质与细节,让客人们在感受古都北京的城市活力之余,体会到被时刻呵护的尊荣感。

2018年全新升级的480间客房及套房,让饭店重新焕发活力。用品质与细节,以及一流的个性化服务,为宾客精雕细琢出属于凯宾斯基的欧式奢华

饭店拥有位于首层及三层的10间会议室,其中8间可享受自然采光。面积不一,可按需布置,举办各种活动。其中大宴会厅是亮马河地区最大面积的功能厅,采光通透,1334平方米无柱设计可承接1200人以上的大型宴会,车载直梯可直接由室外运送车辆至宴会厅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