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8 18:14:43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常州武进的豪华国际五星级酒店,她以完备的设施,产品和服务,以及发自内心的真诚热情的关怀,为来常州的商务人士,本地企业家和各地旅游人士提供豪华至尊的礼遇和前所未有的体验。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现拥有350间优雅的客房和套房,45-225平米不等,所有客房均有多语卫星电视、电脑接头、传真插孔、宽带上网接口和国际直拨电话。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15-17层“豪华阁”楼层向商务旅行的游客提供一整套的优先服务,包括为客人办理从客房预订、早点服务、机票确认到行程安排等一切细节。客人可以在豪华阁酒廊享用舒适早餐,每天下午酒廊还为客人提供鸡尾酒和开胃小吃及软饮。客人还可以享受豪华阁会议室。

龙城咖啡厅设有246个席位及7个现场烹饪档口,全天候提供精美的零点佳肴和超值自助餐。丰富的海鲜品种、精致小火锅以及不断更新的菜品,已广受赞誉,是饕客们外出用餐的首选。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香宫中餐厅设有296个席位和19个私人包间,采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装饰风格,出品正宗粤式风味和创新淮扬风味,松鹤厅更尊享专属通道和独立停车场,是常州高端的中餐厅之一。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西村日本料理巧妙地将正宗的日本料理与现代化的氛围融合在一起。除了供应传统的食物如寿司、生鱼片和炉端烧,还供应创意料理。餐厅还为您提供更为隐蔽的包房以及能够观看厨师表演铁板烧艺术的吧台坐席。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的灵活、多变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包括一个面积约153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七个多功能厅和一个面积约250平方米的主席室。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层高九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分隔为三个独立的包厢,举办多达1080人的宴会或者举办可容纳1350人的会议;面积为630平米的大宴会前厅可举办600人的鸡尾酒会。

位于酒店三层的健体中心,拥有国际一流的休闲健身设施,包括健身房,水力按摩池,桑拿和蒸汽浴服务,并设有一个二十五米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健体中心实现会员制,设施齐备。

标签: